P1100814  

最近很火紅的『石二鍋』,

是王品集團的平價火鍋店,

用餐時段真的是一位難求,

今天趁著下午五點避開人潮來嚐鮮,

店內座位居然還是坐了八分滿,

真不知道這時間哪來這麼多人。

 

石二鍋的各式鍋類套餐都是單一售價$198

而我選擇了被標上「極力推薦」的「雪花牛肉鍋」,

鍋底則選了「石頭鍋」。

每份套餐都附上一杯檸檬冬瓜冰沙,

味道不錯,不過續杯需要加$10….

本以為石頭鍋的鍋底會有專人幫忙現炒,

但其實是在廚房炒好的湯底,

點餐後再幫你加進面前的小石鍋,

少了鍋氣,香氣當然就不能跟現炒的石頭鍋相比;

菜盤的種類很豐富,

多數是只經過切塊的蔬菜類,

比較沒有過度加工的食材,

愛吃蔬菜的朋友應該會喜歡;

重頭戲的雪花牛肉,

肉質不錯,油花也稱得上漂亮,

但讓我失望的是,

總共只有五片!

實在很難讓愛吃肉的朋友感到滿足,

這真不是我所熟悉的王品風格阿~~~~~

 

其實我對王品集團一直很欣賞,

因為它們將滿足客人看得比成本上的精打細算更加重要,

希望這樣的精神也能運用到石二鍋,

用料更大方一點,讓客人吃得更滿足,

那才是我們熟悉的王品風格阿!

希望戴董有聽到我的心聲XD

 

石二鍋(信義店)

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二段72號

電話:02-2358-277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73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